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朝天青年志愿者助力2019全国“村长”论坛(曾家山)夏季峰会暨第二届中国生食蔬菜节

发布时间:2019-08-07 11:34:42  来源:本网  点击量:423

  2019全国“村长”论坛(曾家山)夏季峰会暨第二届中国生食蔬菜节于8月2日~8月4日在曾家山举行,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团区委组织来自区机关、企事业单位1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服务活动。

  活动前,团区委对志愿者围绕基本礼仪、市情区情等进行了集中培训,并进行明确分工,强化岗位职责,保证志愿服务工作有序进行。

  活动中,志愿者在随车、引领等各岗位各司其职,她们不畏暴雨酷暑,用热情洋溢的笑脸、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嘉宾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撰稿人:杨文琚   审稿人:乔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