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剑阁县组织三十名学生参加 四川省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万名青少年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9-08-05 16:05:04  来源:本网  点击量:247

  7月21日-25日,根据省、市工作安排,团剑阁县委、剑阁县关工委组织武连职中3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由仲雅丽老师带领,到成都青白江“川青世界”参加了为期五天的四川省“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万名青少年夏令营“汉藏学生手拉手”特色分营活动。

  特色营围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营员们的人生成长厚植爱国主义精神底色、凝聚汉藏民族团结情谊注重关爱暖“心”、扶志强“心”,通过生活关照、心理疏导和人生向导,为农村偏远地区的营员们提供开拓眼界、增长知识的机会,搭建放飞梦想的舞台。

  营员们参加了汉藏学生结对子、蔬菜水果采摘、家畜家禽喂养、趣味手工制作,聆听两史主题教育报告,观看爱国主义电影,走进四川博物馆、四川科技馆,探寻古蜀文明和发明创造。内容丰富的活动,给孩子们以极大的教育和鼓舞。

  闭幕仪式上,剑阁县代表队表演了傣族舞蹈“水之灵”,精彩的演出带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与深刻的思索!

(撰稿:许蓝尹  审稿:杜 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