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西部之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剑阁县又来了一群新的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9-08-01 18:34:57  来源:本网  点击量:743

  7月31日,剑阁县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派遣会在剑门大厦9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杜嫣然,县人才服务中心贾玉惠,团县委副书记杜悦,2016—2019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及各用人乡镇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G_7781.jpg

  会上,表扬了2018—2019年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

  县人才服务中心贾玉惠主任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相关工作的通知》,让志愿者及用人单位充分了解生活补贴、保险、招考等相关政策。

  团县委副书记杜悦宣读了剑阁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分配名单。

  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王雅梅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她说:“西部计划值得我们当代青年投身祖国大好河山的建设中,值得我们青年为之拼搏,为之奉献。我想好了,我决定了,我准备好了!未来一年甚至三年的服务期里,我将虚心学习,奋力拼搏,踏踏实实做好基层服务工作,为剑阁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7745.jpg

  最后,杜嫣然常委做了重要讲话,对新加入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团队的志愿者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剑阁县的基本情况。同时,向志愿者们朋友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IMG_7777.jpg

  会后,即将奔赴各个基层服务点的志愿者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IMG_7798.jpg

(撰稿:王雅梅 审稿:杜 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