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广元青川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召开2019年志愿者迎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1 14:30:23  来源:本网  点击量:974

  为进一步做好青川县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派遣工作,确保西部计划志愿者顺利到岗,切实提高青川县西部计划的指导、协调和组织管理工作,青川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在县林业局5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迎新座谈会。

志愿者代表做交流发言.jpg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仲满成,青川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全体工作人员,相关乡镇、县级部门负责人,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等参加了座谈会。

  县委常委仲满成代表县委、县政府和25万青川人民向来青川县开展志愿服务的青年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在迎新座谈会上作重要讲话,向全体志愿者提三点期望:坚守初心使命,弘扬奉献精神,做志存高远的青年志愿者;坚持学以致用,投身发展大局,做勇于担当的青年志愿者;坚持勤奋敬业,锤炼过硬本领,做素质过硬的青年志愿者。并要求用人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承担志愿者服务管理责任;严格执行政策,自觉提供志愿者坚强后勤保障;要着眼发展大局,积极做好志愿者教育培养工作。

  座谈会上安排部署了志愿者的相关工作,组织观看了《青川“飞”常美》宣传片使新招募的志愿者对青川有一个更直观的了解和认识,志愿者、服务县项目办和服务单位签订了服务协议书,2019届西部计划志愿者郭辉敏做了代表发言,2018届西部计划志愿者杨娜做了交流发言,会议还表彰了2018-2019年青川县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等。

迎新座谈会 (2).jpg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团中央落实人才强国战略推进西部治理的精品项目,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形势下实施的功在当前、利及长远的重要事业。自2003年青川县成立西部计划项目办以来已有469名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来到青川,他们立足岗位,无私奉献,赢得了服务单位和当地群众的广泛赞誉,其中80余名志愿者服务期满后选择扎根青川,继续为建设“三大目标”建设作出着积极的贡献。



(供稿:许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