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川东北经济区出征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01 09:53: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6

1.jpg

(出征仪式现场)

  7月31日上午,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川东北经济区出征仪式在广元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隆重举行。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许静、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甑文涛、共青团四川省委统战联络部副部长杨帆等领导出席仪式。川东北经济区市州团委班子成员,西部计划市、县项目办负责同志及新招募西部计划志愿者5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共青团广元市委书记郭祖炎主持。出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21.jpg

(出征仪式现场)

  南充市西部计划志愿者沙若怡代表2019年新招募西部计划志愿者作出征表态发言,她表示要像老一批志愿者一样有信心、有勇气、有能力去面对工作岗位的各种艰难困苦,树立虚心请教、勤于学习的态度,不断强化自身素质,锤炼自身品行,不仅要成为志愿服务文化的传播者,更要成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的实践者。

31 (1).png

(志愿者代表发言)

  全体志愿者面向西部计划志愿者旗帜庄严宣誓,到场领导为志愿者授旗。

31 (2).png

(全体志愿者宣誓)

51.jpg

(到场领导授旗)

61.jpg

(领导讲话)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甄文涛在出征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寄语广大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在西部计划志愿者即将启程,奔赴服务岗位之际,他送上三句话与在场志愿者共勉:一是要勇于实践。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指导,扎根基层、勇于实践,把激情理想和服务岗位的实情结合起来,让火热的青春绽放在川东北这片热土上,努力展示独特的青春风采。二是要虚心学习。切实把学习当做一种责任来对待、作为一种品格来坚守、作为一种境界来追求、作为一种习惯来培养,做到勤学善思、学以致用。三是要艰苦奋斗。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工作激情,充分发挥你们的聪明才智,贡献你们的无穷力量,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积极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汇青春正能量,在志愿服务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7.jpg

(宣布出征)

  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许静宣布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川东北经济区正式出征。

8.jpg

(挥手告别)

  参加出征仪式的领导在登车点挥手为西部计划志愿者送行。500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带着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踏着《到西部去》的激昂乐章奔赴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