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志愿者助力四川省第十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夏季)

发布时间:2019-07-17 14:20: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602

  6月28日,以“大美青川清爽一夏”为主题的四川省第十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夏季)在青川县青溪古城盛大开幕。团青川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投身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乡村文化旅游节圆满举办。

  乡村文化旅游节期间,在火车出口站、各入住酒店等处都可以看到西部计划志愿者们青春靓丽的身影。志愿者们主要从事乡村文化旅游节的后勤保障、嘉宾引导、场地布置及场地秩序维护等工作。

  据悉,青年志愿者共接待服务游客近万人,志愿服务受到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在服务过程中青年志愿者用热情、规范、高效的服务,为旅游节增光添彩,为保障旅游节活动的成功举办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青川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供稿:许传亮  审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