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赴利州区三堆镇调研禁毒包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1 17:55:27  来源:本网  点击量:659

  6月19日,共青团广元市委副书记何明珍一行4人到利州区三堆镇开展禁毒定点包片工作。在三堆镇政府综治会议室,调研组听取了三堆镇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三堆镇综治办主任王兴建就6.26国际禁毒日活动策划和深化开展禁毒工作进行探讨交流。

IMG_20190619_153616.jpg

(调研现场)

  王主任从禁毒宣传工作、吸毒人员动态管理与服务、种制毒活动排查、6.26活动构想四个方面作了汇报。从汇报中得知,三堆镇禁毒工作宣传有力,措施扎实,成效显著,整体态势稳定向好。围绕下一步如何抓好对三堆镇的禁毒包联工作,何明珍指出:一是团市委将全力配合三堆镇抓好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结合今年“6.26”国际禁毒日活动,形式多样地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播放禁毒电影、开展禁毒讲座、举办禁毒画展、发放宣传单页、有奖知识问答等;二是采取定期家访、心理疏导、电话慰问等多种形式协助三堆镇做好生活困难的吸贩毒人员未成年子女帮扶关爱工作;三是建议三堆镇要牢牢抓住青少年这一群体,联合学校做好禁毒宣传和预防工作。让青少年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自觉远离毒品,筑牢学校这一壁垒,构建强大的人民禁毒防线,确保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