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一行调研利州区三堆镇井田村“童伴计划”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1 17:48: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850

  6月19日,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团市委志工部部长蔡敏、利州团区委书记聂庆秋一行到利州区三堆镇井田村调研“童伴计划”项目实施情况。

PHW_YF(]P`%5P5(DM3V3RDJ.jpg

(调研现场)

  何明珍同志一行参观了井田村“童伴计划”项目阵地,仔细查看了项目点实施以来的活动记录等资料,并与童伴妈妈欧高凤就项目实施情况、存在的问题、工作中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她们对“童伴计划”项目建议,对项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项目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掌握本村范围青少年群体现状及动态,做好项目资料收集、信息上报、档案保存。二是整合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陪伴、抚慰、素质拓展、家访活动,特别是要有针对性的做好个案服务。三是市、县、乡镇共同抓好项目管理工作,强化“童伴妈妈”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抓好“童伴妈妈”培训,提升组织策划活动的能力,为项目的顺利、有效实施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