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全市“学社衔接”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9 17:20:57  来源:本网  点击量:704

  为深入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纵深推进2019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不断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归属感,6月19日上午,团市委召开了全市“学社衔接”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会议采用市、县两级设主、分会场的形式,对全市乡镇、学校、机关等各行业领域的400余名团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WeChat Image_20190619172649.jpg

(何明珍同志讲话)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同志就推进“学社衔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她指出,今年是基层组织建设年,团中央发出了全面加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工作号令,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充分认清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秉承“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原则,切实调动基层团组织工作激情,发挥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智慧团建”系统为抓手,以“学社衔接”工作为契机,不断扩大团组织有效覆盖面,不断增强团员对团员身份的认同感、组织归属感,推进团的组织力得到明显提升。

  随后,参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团中央“智慧团建”系统线上培训视频。会后,团市委组联部部长任瑀重点针对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中常见问题、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业务指导,并就团员发展与教育、团员档案管理、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