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书记郭祖炎一行赴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利州中等专业学校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8 11:31:31  来源:本网  点击量:775

  6月17日下午,团市委书记郭祖炎、副书记何明珍一行赴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利州中等专业学校就中学(中职)共青团改革、学校团组织建设、“学社衔接”、志愿者等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_MG_7485.jpg

(郭祖炎书记与广元职高学生亲切交流)

_MG_7520.jpg

(郭祖炎书记参观广元职高服装服饰实训基地)

85bda338e5548f661ef18f610b21709.jpg

(郭祖炎书记查看广元职高团组织活动记录及学生团员档案)

  在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调研期间,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杰光介绍了近几年学校的办学成果,并陪同团市委书记郭祖炎一行参观了汽车维修、电子数控、服装服饰实训基地、麻柳刺绣和白花石刻非遗研发基地,重点调研了青年职业技能培训、产教融合发展、青年就业创业等情况,在数控加工实训基地,郭祖炎书记与正在实训的学生亲切交流,勉励他们努力练就本领,成就新时代大国工匠。同时,郭祖炎书记就中职学校生源、团员发展与教育、志愿服务等工作与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感谢广元职业高级中学校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高度肯定了该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对广元共青团工作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希望校党委继续秉承立德立业的办学宗旨,围绕市委工作部署,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在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探索,狠抓落实,进一步推动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

bdace98a19ff1a913f267969543d93b.jpg

(郭祖炎书记调研利州中专书法与绘画社团)

_MG_7576.jpg

(郭祖炎书记调研利州中专团员档案室)

_MG_7593.jpg

(郭祖炎书记一行与利州中专校党委座谈交流)

  在广元市利州中专调研期间,团市委书记郭祖炎一行先后到书法绘画及剪纸社团、阳光心理辅导室、禁毒防艾辅导中心、团员活动室等场所进行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校长李锦同志对郭祖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党团建设工作,郭祖炎书记对利州中专在规范团员发展、团员教育管理以及社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如何发挥学校共青团在团的组织建设、志愿者工作中不断提升团干部工作能力,增强团员先进性,发挥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等问题与校领导进行深入探讨。他强调,希望利州中专继续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以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重要契机,广泛组织动员学生及团员参与志愿服务,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风气、成为一种习惯,以志愿服务的生动实践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团市委组织联络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