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共青团浙江省委一行赴广元开展浙川(广元)共青团扶贫协作

发布时间:2019-06-14 18:11: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549

  6月12日至13日,共青团浙江省委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盛乐一行赴广元开展浙川(广元)共青团扶贫协作。市委副书记冯磊、副市长吴桂华出席相关活动。

_MG_7456.jpg

(会议现场)

  市委副书记冯磊在会见共青团浙江省委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盛乐一行时,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共青团浙江省委对广元共青团工作、青年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要以浙川共青团扶贫协作为契机,加强两地共青团工作交流、青年人才交流,围绕脱贫攻坚主线,积极开展电商扶贫、就业创业、志愿服务、留守学生关爱等具有共青团工作特色的品牌活动,积极发挥团组织优势,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服务党政中心大局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

  6月12日下午,浙川(广元)共青团扶贫协作座谈会在万达嘉华酒店召开。双方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产业、人才、脱贫等协作,齐心协力开创两地扶贫协作新格局展开交流,副市长吴桂华出席会议。

49830b23f9ad0dc68b19a7ca4450f61.jpg

(副市长吴桂华致辞)

  副市长吴桂华致辞欢迎共青团浙江省委和社会各界朋友带着关心和厚爱来到广元。她指出,近年来,共青团广元市委始终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通过全市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共青团工作取得新成效、展现新气象,为我市转型发展,加快发展贡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希望浙广两地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共青团组织、青年企业家交流合作,不断在电商、困难青少年关爱、产业合作等方面加强协作,为助推广元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小康跨越提供不竭动力,推动浙川(广元)扶贫协作工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座谈会上,浙江共青团向我市捐赠了圆梦“微心愿”资金10万元,杭州传送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市捐赠了圆梦“微心愿”资金10万元。

浙江共青团向我市捐赠了圆梦“微心愿”资金10万元)

(杭州传送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市捐赠圆梦“微心愿”资金10万元)

  会后,共青团浙江省委一行慰问了昭化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到荣山镇调研了童伴计划项目的实施情况以及昭化东西扶贫协作农村电商运营中心及昭化区梅树乡绿壳鸡蛋的产业链。

8ac96b31c8deb6b56d027282479bb5b.jpg

(走访慰问贫困青少年)

WeChat Image_20190614181809.jpg

(调研荣山镇童伴计划)

WeChat Image_20190614181759.jpg

(昭化东西扶贫协作农村电商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