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共青团广元市委开展2019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10:54:39  来源:本网  点击量:233

  在2019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保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特别是加强对城乡留守儿童、孤残儿童、贫困家庭儿童等特殊困难儿童群体的关怀,确保全市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5月28日,团市委分别前往苍溪县白山乡剑阁风垭村以及旺苍县阳雀村开展“青春扶贫手拉手 奔康路上一起走”庆六一慰问活动。为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家庭子女送去书包文具、图书等学习用品149套。

  活动中,团市委活动部负责人在祝福同学们节日快乐的同时,寄语孩子们,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和信念,勤奋学习,奋发向上,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为家乡和祖国的建设与繁荣作出贡献,同时也为默默奋斗在教育战线的老师们表示自己的敬意。

  此次慰问活动受到学校师生们的热烈欢迎,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成才,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