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喜迎六一 祝福祖国——共青团广元市委开展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10:44: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328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少先队建队70周年。在2019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少年儿童的殷切希望和要求,发挥少先队实践育人的独特功能,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5月31日,共青团广元市委、市政府妇儿工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共同举办“喜迎六一 祝福祖国”——广元市2019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

  活动上,首先组织了以“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2019年少先队员入队仪式。通过仪式,让孩子们了解少先队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和重要作用,同时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让孩子们认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增添荣誉感与责任感。

QQ图片20190604104528.jpg

  而后,进行了表扬先进及现场慰问活动,为新时代好少年代表、书香少年代表颁奖,而后针对留守儿童代表开展慰问并赠送了慰问品。

QQ图片20190604104521.jpg

  接着,现场所有到场人员集体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祝福祖国,庆祝六一。

  喜迎六一,祝福祖国。本次六一庆祝活动,通过各种形式的节目表演,大声歌唱祖国、歌颂祖国,不仅充分表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良好的风貌气质,还让全市孩子们度过了既快乐又有意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