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三锅小学开展“六一”庆祝表彰大会暨乡村少年宫汇报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10:43:05  来源:本网  点击量:645

  为庆祝国际 “六一”儿童节,让孩子们感受节日的快乐。5月30日下午,青川县三锅镇中心小学精心准备了“六一”庆祝表彰大会暨乡村少年宫汇报演出活动。

  庆祝大会在整齐有序的游行中拉开帷幕。三锅小学校长雷兴光为全校少年儿童致贺词,祝少年儿童快乐生活,开心学习,健康成长,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15593701133712766.jpg

  演出中,孩子们载歌载舞,小演员们用歌伴舞、合唱、课本剧、武术、现代舞和民族舞等多种文艺形式,共同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孩子个个兴高采烈,合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节拍声、歌声、掌声此起彼伏,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当天,该校发展了一批新少先队员,表彰了一批本学期涌现出的三好学生、优秀干部、优秀少先队员、书香少年等。


(供稿:刘盼  审稿:许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