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北海外2019年春季赴青川社会实践汇报 活动在木鱼中学开展

发布时间:2019-06-03 09:54:46  来源:本网  点击量:788

  时光飞逝,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社会实践队在木鱼中学的日子渐渐地接近尾声了,5月30日下午在学校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文艺汇演,是一场离别的盛宴。参加汇报演出的有北海外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师生,以及木鱼中学的全体师生。

图片1.jpg

  汇报活动由海外的两个孩子主持,在主持人的宣布下,一场视听宴席由此拉开序幕,第一个环节是由海外的刘老师致辞,接着由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正式拉开汇报演出帷幕,节目异彩纷呈,大家热情高涨。诙谐幽默的《新闻乱播》逗得大家捧腹而笑,小品《选阿姨》《马桶英雄》《同是天涯沦落人》《迎春花》演出场面热闹非凡,博得同学们一阵阵叫好。诗朗诵《学会感恩》《永远的格桑梅朵》《钢铁》《永不凋谢的映山红》带领观众经历了一个个令人感动的故事,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的其他节目歌曲串烧、口技等节目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最后,汇报演出在歌曲独唱《野子》中完美落幕。

  白龙湖水深千尺,不及北京海外情,2019年春季的社会实践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同学们的友谊永远不会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来年的社会实践活动!



(供稿:熊萍  审稿:许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