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竹品育人童心向党 竹园小学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09:19:58  来源:本网  点击量:463

  5月30日,竹园小学举行了“竹品育人.童心追梦”庆六一系列活动暨第四届校园艺术节闭幕式。全体师生、家长共两千余人齐聚一堂,共享艺术大餐、视听盛宴。

IMG_5951.jpg

IMG_5994.jpg

IMG_6001.jpg

IMG_5948.jpg

IMG_5922.jpg



  上午9:00,雄壮的国歌奏响,国旗冉冉升起,庆祝大会拉开了序幕。竹园镇政府党委书记郭文桃、竹园爱心企业家史俸佳、竹园佳汇超市代表参加了庆祝表彰大会,看望慰问少年儿童,祝孩子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首先, 郭奉生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欢迎,对爱心人士的感谢,对全体少年儿童的节日祝福!接着举行了庄严的"入队仪式",190名新少先队员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宣誓,正式成为了少先队组织的一员。入队誓词激励着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随后,德育处为获得校级、县级、市级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和“校园因我多美丽"第四届艺术节优秀参赛者颁奖。

  表彰大会结束后,丰富有趣的游园活动开始了。游园活动融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为一体,包括了"保龄球"、"摸鼻子"、"吹蜡烛""夹乒乓球"、"蒙眼击鼓"、"抱抱熊"等形式多样的游戏,每位孩子都兴致勃勃地参加着自己喜欢的活动,并在活动中获得小礼品。一项项妙趣横生的活动,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爽朗的笑声,让孩子们充分享受了节日的快乐与幸福。

  晚上17:00整,一曲《国家》作为开场舞,伴着悠扬、欢快的音乐,孩子们陆续登上了庆"六.一"文艺汇演的舞台。孩子们在节日里,在属于他们自己的舞台上,尽情展示才艺,尽情享受快乐;25个节目各具特色,孩子们出色的表演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火红的小国旗跟随节目一起挥舞,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家长也与孩子们一起沉浸在这欢乐的海洋中,在表演和观看中感受着"六一"带给自己的快乐,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特色教育这里结出了丰硕成果,素质教育使家长们看到了未来与希望。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展示现场水乳交融,颇具特色,亮点多多,家长们纷纷为竹小的孩子、老师点赞,深深地被活动现场感动、震撼。活动使学生们展示了多才多艺,又使孩子们玩的开心,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更是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家长的勾通配合,共同承担起双重教育的责任,圆梦了“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殷切希望!



(供稿:何茜  审稿:许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