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用爱心托起未来 青川县总工会”六一”前慰问竹园小学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9-06-03 09:07:45  来源:本网  点击量:442

  带着对留守儿童的丝丝牵挂和浓浓爱意,5月31日上午,青川县总工会吕主席一行人来到竹园小学,详细了解了留守儿童生活、学习情况,并未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文具用品,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IMG_5968.jpg

IMG_5965.jpg

  在与留守儿童集中见面时,吕主席亲切讲述了父母打工的辛苦,并嘱咐父母不在家时,要听从老师和长辈的话,好好学习、安心快乐地学习,要提升自我安全意识,以健康的成长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在外辛苦工作的父母。随后,领导们亲自将节日礼品逐一发放到留守儿童的手中,让其真切感受到了节日的幸福和快乐。

  活动现场,孩子们兴高采烈兴高采烈、心怀感恩。纷纷表示虽然父母不在身边,也会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热爱生活、努力学习、争取更加优异的的成绩报答国家、回报社会。



(供稿:何茜  审稿:许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