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县凉水九年制学校 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暨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03 08:48: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333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我们又迎来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青川县凉水九年制学校全体师生和家长们齐聚学校,欢度六一。

  上午凉水镇党委政府领导一行、县级帮扶凉水镇各村的帮扶单位领导来到凉水九年制学校,和孩子们相聚一堂,共庆儿童节。他们给凉水镇的贫困孩子们和优秀学生送来了慰问品和奖品,孩子们非常高兴。

图片1.jpg

  文艺汇演在《掀起你的盖头来》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小朋友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年级一班的小朋友带来了舞蹈《一年级》向大家表示:请爸爸妈妈放心,他们已经长大了。三年级二班的小朋友的合唱《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声,绘画社团的《七彩画笔》让在场的所有家长和同学们体会到绘画的艺术。在台上,小朋友们一个个身着盛装,带着喜悦与骄傲,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将成长的欢乐展现的淋漓尽致,校园里满是笑脸与笑声,这是孩子的舞台,整场活动内容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传递这快乐,传递着梦想。

  在为期两个月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中,同志们畅游艺术的海洋,老师们精心筹备,同学们热情参与。从“中小学生书法比赛”、“中小学生摄影比赛”、“中小学生绘画比赛”、“中小学生手工作品比赛”、“科技作品比赛”到今天进行的文艺汇演。这一系列的艺术节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艺术才华及表现力,陶冶了情操,培养了审美观,让全校师生意犹未尽,难以忘怀。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既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童年的幸福和节目的快乐,也激发了他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学校希望儿童们快乐幸福地成长,是我们的愿望,也是我们的使命!我们期盼着笑容一直陪伴他们!


(供稿:文雯  审稿:许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