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剑阁:五一志愿服务添光彩

发布时间:2019-05-31 17:05:14  来源:本网  点击量:635

  为提升天府旅游名县城市文明形象,让前来剑门关景区旅游的游客感受到剑门关的丰富文化底蕴。团剑阁县委组织剑阁青年志愿者利用五一小长假在三江口、剑门关高铁站设立志愿者服务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八点半,志愿者们纷纷来到剑阁青年志愿者岗亭,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搬运行李、给前来咨询的游客免费发放剑门关旅游路线图、做游览路线推荐、安全警示与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一个温馨的笑容、一句真诚的话语,营造了浓厚的青春正能量,为五一节增添了光亮。

  “希望我们的志愿服务能帮助到更多游客,使他们在剑门关度过愉快的旅程”“旅游高峰出门,游客有时遇到问题会特别无助,我们的存在就是为游客们答疑解难,使他们能快速解决问题,享受旅游的快乐”我们的剑阁青年志愿者这样说。

  节假日志愿服务活动是我们团县委多年来开展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先后吸纳了几百名青年志愿者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服务了不计其数的游客与群众,通过志愿服务的开展,我们用热情服务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剑阁这座城市的温暖,为天府旅游名县增光添彩,就是我们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

                                                                                     (撰稿:翟家荣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