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朝天区2名青年创新创业项目接受实地面试

发布时间:2019-05-13 16:50:09  来源:本网  点击量:377

  5月13日,市青创办对宣河镇“广元小红帽家庭农场”和中子镇“朝天众志糕点房”进行实地面试核查。团市委活动部负责人、市青少年宫办公室主任王强,四川青年创业促进计划广元项目办负责人杨新宇,青年创业导师王耀,团区委书记王玉勤及相关乡镇团委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2019051316531301.jpg

实地面试核查“广元小红帽家庭农场”

2019051316533606.jpg

实地面试核查“朝天众志糕点房”

  导师对创业者项目的实际情况作具体了解,与创业青年就市场行情、创业优势、面临的具体困难及今后的打算进行了详细的交流。经过实地面试,我区上报项目均得到导师认可,顺利通过核查,下一步将按照青创项目申报流程及时上报省青创项目办公室复审。

  据悉,青创项目主要是针对18至40周岁的创业青年提供创业服务,创业青年申请项目后除了可获得3万元至10万元免息、无抵押、免担保创业启动资金外,还将得到“一对一”创业导师的陪伴式辅导,周期长达三年。

(供稿人:杨文琚  审稿人:王玉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