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团县委与相邻群团单位开展学习贯彻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34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06 16:49:05  来源:本网  点击量:369

  4月26日,团县委联合县妇联、县科协、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了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34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妇联主席主持,科协主席传达了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34次会议精神,强调脱贫摘帽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单位将倾全力、干部职工将苦干实干圆满完成2019年脱贫摘帽工作。

脱贫攻坚会议.jpg

  通过这次会议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明白了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知道了今后脱贫攻坚工作努力方向。每位干部职工将在五月份对挂联的贫困村、非贫困村所有农户逐户走访,准确采集信息,各项数据做到准确,与实际一致,避免闭门造车;对照“一超六有”查短板,找弱项,每个干部职工做到自己挂联的农户、挂联组农户情况熟悉,心中有数;抓好问题排查、梳理,建立问题台账,逐步解决;针对每一户贫困户制定脱贫发展规划,确定发展产业,早谋划、早实施。每个干部职工在思想紧起来,在行动上苦干实干、大干快干,又好又快完成脱贫摘帽各项工作。

                                                                                                                                                     (撰稿:翟家荣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