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共青团剑阁县委开展“青春心相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6 16:30:4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27

  共青团剑阁县委在红军攻克剑门关纪念馆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团县委干部以及剑门中学团委、剑阁职业高级中学团委约10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从参观剑门关红军纪念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团旗下演讲、重温入党誓词、再到共青团剑阁县委副书记寄语团员、齐唱团歌、互动展示中结束此次圆满的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烈士们为了理想义无反顾、舍身为死的精神,鼓舞着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

2..png

  通过开展此次仪式教育活动,我们都受到了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激励着我们广大团员青年时刻鞭策自己,心存感恩,不忘先烈,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

                                                                                                                                          (撰稿:翟家荣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