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实验中学团委

广元市田家炳实验中学 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17:59: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5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元市实验中学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举行丰富多彩的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实中学生深入学习党史国史地方史和英模事迹,引领广大青少年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牢固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的坚定信念。4月29日,广元实验中学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学校政教科、校团委、高一年级组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分为:团旗下的演讲;新团员入团仪式;授予团员标志,佩戴团徽;入团宣誓;重温入团誓词;新团员代表发言;老团员代表发言;领导寄语团员;唱团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参观瞻仰、互动展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十二个环节。

-2074e45cea971b81.jpg

26846f1379226bc3.jpg

1ede239cf95722e5.jpg

-1944e96f901861fd.jpg

-48c67940bed7a8ef.jpg

1263496a3013a723.jpg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红色文化在德育中的积极作用,对全校师生进行了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和砺志教育,培养了同学们顽强意志和吃苦精神、勇于战胜自我和努力拼搏的品质、团结友爱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集体观念、纪律观念、合作意识,有力地推进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供稿:杨宏图  审稿:何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