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开展2019年五一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30 18:03:52  来源:本网  点击量:500

  五一将至,为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五一佳节,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安全生产规定。4月30日,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志愿者工作部部长蔡敏、市青少宫主任王强一行深入到团属阵地市青少年宫、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市青春创业产业园等地,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O6X[QS}404DPNL4ONEG_]R(1).jpg

IMG_20190430_090956.jpg

  在查看市青少年宫、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时,何明珍详细了解各培训机构、进驻企业在五一假日期间安全隐患排查、节假日值班、应急预案的安排、举措和保障工作。并深入到各阵地各个楼层检查电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防火防盗安全,应急处置和值班情况等。并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问题及时发出安全生产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单位限期内整改到位并及时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