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821中学团委

记市八二一中学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14:23:39  来源:本网  点击量:93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加强共青团组织仪式教育,增强共青团员的组织光荣感,增强团组织活力和凝聚力,激励学生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4月29日,我校在广元市烈士陵园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共青团团委书记李鹏程老师、副书记毛志宏老师及全体团委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开始。校团委书记李鹏程宣布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支部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予以鼓励。接着团委组织委员白玉凤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并请所有老团员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为他们佩戴上象征团员身份的团徽。团委副书记毛志宏带领大家进行神圣的入团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久久在空中回荡。

  入团宣誓仪式后,新团员代表初2016级2班学生唐桥同学进行发言,表达了自己追求先进的决心,并希望所有团员能在平时的生活、学习中、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先锋典范。团委书记李鹏程也对新团员提出了要求,希望新团员们要牢记党对青年的期望,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自觉担负起历史使命,建功新时代!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在场所有团员齐唱团歌,在团歌中更加要坚定自己作为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生活中,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7.jpg

5.jpg


1.jpg


(图/文:白玉凤   审核:李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