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公司团员青年热议传承“五四”精神 青春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4-29 09:29: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97

     4月26日,川煤集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庆祝建团97周年大会。广旺公司认真组织各二级单位团委负责人、青年代表、总部全体团员在分会场通过视频收看大会实况。

 会后,广旺公司团员、青年代表纷纷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谈感悟、话担当。

IMG_4491.jpg

“今天会上向集团每一名团员青年发出了‘安全生产 青年先行’的倡议,我们应当深刻思考在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下,团员青年能做什么、该怎么做。”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赵家坝矿团委书记刘华君说,作为基层一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矿青安岗岗长,必须坚持立足安全生产岗位,坚决做好技术保安,加强现场安全检查,开展好青安岗现场安全监察及执法查岗活动,严查“三违”,杜绝违章,为矿井实现年度安全生产目标添砖加瓦。

 精神传承,榜样引领。川煤集团优秀团员青年志愿者、信息分公司团总支负责人王代超表示,聆听了川煤青年代表的创业故事宣讲后备受鼓舞。今年是信息分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作为团青干部,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带动公司团员青年,传承广旺人不怕苦累的精神,为广旺信息化建设助力。

“我们今天重温了入团誓词,格外有意义,我不仅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团员的神圣和光荣,也更加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青年团员应当肩负的责任,我们一定以“五四精神为指引,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立志为企业改革脱困贡献智慧和力量。”国际大酒店青年团员吴琳说。

为了把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广元市优秀团干部、代池坝选煤厂团总支负责人李鹏程说,下一阶段,代池坝选煤厂团总支将继续开展好主题团日活动,把川煤优秀青年创业成才的故事分享给其它团员青年,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活动,大力选树身边典型,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关心企业、服务企业、发展企业,在岗位上践行和传承“五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