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区:团区委举办“情暖童心·一路同行”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6 11:41: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4

  4月25日,由利州团区委、共青团川北高速广甘管理处总支、利州青协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情暖童心·一路同行”捐赠活动在大石镇龙王小学顺利开展,为学生们带来了乐器、体育用品和书籍等爱心物资。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利州团区委苟思同志、四川广甘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广甘管理处一线青年员工代表、利州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代表等。
  在活动现场,利州团区委副书记苟思同志对广甘管理处团总支对利州区农村小学教育的大力支持和倾情相助表示由衷感谢,并积极引导学生们树立感恩意识。赵子祥同志代表广甘高速公路广甘管理处表达了对农村学校教育的关怀,并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龙王小学焦立刚校长对利州团区委和广甘高速广甘管理处表示了感谢,同时也提出了对学生的殷切期望。

0]_@YUC0~BB_G5~3IBTL_JB.png

 


    (拟稿人:侯壬洁    审稿人:苟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