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召开2018年度留守学生之家队伍建设、社区青少年综合服务项目结项评估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12:37: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404

  2019年4月23日,广元市2018年“汇爱家园”留守学生之家志愿服务队伍建设项目、“青亲加油站”社区青少年综合服务项目结项评估会在团市委6楼会议室召开。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同志出席会议,志工部部长蔡敏、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项目实施县区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和承接项目的社会组织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项目评估小组首先查看了各项目结项资料。项目实施机构负责人就项目实施地的基本情况以及阵地建设、活动开展、财务收支情况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随后利州区、朝天区和昭化区团委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县区各点项目实施情况,并给出了初评意见。团市委志工部部长蔡敏同志汇总并提出了评估意见。

  会上,何明珍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县区团组织、承接项目的社会组织和社工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并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效和优点,指出了不足和缺点。最后她提了两点建议: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发展方向。留守学生关爱工作是西部欠发达地区民生工作的重点和痛点,我们必须要秉持“发挥优势特长,精益求精”的精神,把此项工作作为关爱青少年的重点工作常态化推进;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也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我们必须立足现有优势,推动社会组织发展更加规范化、规模化。二是精准规范,提升服务水平。突出“对象精准、需求精准、措施精准”和“活动规范、组织规范、财务规范”,进一步把服务留守儿童、服务重点青少年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全方位提升项目实施水平,策划好、实施好、宣传好项目工作。

IMG_7381··.jpg

(结项评估会议现场)

FBDE2DD44D238807089E748A250CBAAE.jpg

(副书记何明珍同志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