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县白家乡中心小学校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08:59:0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7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2019年4月10日,该校组织初中部全体学生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

  全体起立,向四川凉山木里森林火灾牺牲烈士致敬,默哀仪式结束后,该校团支部书记张峰使用PPT直观、形象、生动的呈现了有关团员义务与责任、团旗、团徽、团员证及团的章程,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发展史;齐唱团歌、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同时,青年教师张瑶作了题为“爱,是一种责任”的专题讲座,提出“爱是责任、爱是担当”对于正处于新时代的我们来说,要扛起复兴中华的大旗,从今天践行自己。

  校长赵铉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希望与要求:“你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拥抱未来;要求全体团员、青年不忘初心,投身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去,努力践行当青年的历史使命和家国情怀。”

  通过此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的学习,让当代青年更有责任与担当,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罗尚康  审稿:许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