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县木鱼中学团委组织师生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空天猎》

发布时间:2019-04-17 09:05:05  来源:本网  点击量:349

  为了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责任感,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415日晚,木鱼中学团委组织全校师生在操场共同观看了以爱国为主题的电影《空天猎》

图片1.jpg

图片2.png

  电影以空天一体、攻防兼备为理念,讲述一群空军精英维护国家利益、捍卫地区和平,紧急出境联合反恐救援作战的故事。在观影现场,师生秩序井然,观看得十分认真,高潮之处更是不由自主地鼓掌欢呼起来。影片所带来的紧张气氛使学生更加感受到了当代军人的辛苦付出与不易。

  在全方位彰显的中国军队实战能力过程中,在场的师生更是被英雄的感染力所震撼。影片中战火硝烟弥漫的场景,点燃了同学们的热血激情和励志报国的情感。正是军人们的无私奉献,使生活在和平年代的学生更加明白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懂得了呼唤珍爱和平的现实意义,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


(供稿:熊萍  审稿:许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