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县姚渡小学组织学生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发布时间:2019-04-16 09:42:51  来源:本网  点击量:396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11日,姚渡小学开展爱国主义电影进校园活动,组织全校师生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49f0e3b9afba4703.jpg

  在学校精心组织、有序安排下,全校师生分2批次进场观看,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放映厅,先观看了科教片《儿童安全剧场防火篇》和《青少年暑假安全知识》,然后又观看故事片《小悟空》和《五台山英雄儿女传》。两部影片以其震撼的场面、扣人心弦的情节,打动了每一位小观众。

IMG_20190411_084422.jpg

IMG_20190411_085952.jpg

  在观影的过程中,同学们目不转睛,被跌宕起伏的电影情节深深吸引,时而欢声笑语,时而静默沉思,跌宕起伏的情节紧紧扣着孩子们的心弦,爱国主义的精神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默默扎根,潜滋暗长。放映结束后,孩子们依依不舍整齐有序地走出放映室。

  今后学校将努力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学习的机会,让同学们用丰富的知识来武装头脑,用求实进取、积极勇敢、不怕困难的精神来面对生活。


(供稿:雍芙蓉  审稿:许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