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中学团委

广元中学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大宣讲(二)

发布时间:2019-04-13 15:54:58  来源:本网  点击量:753

  4月13日上午10:00,共青团广元中学委员会在广元中学学术厅举行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大宣讲第二讲,校团委副书记王春华主讲,校团委书记(学生)蒋瑶同学、学生会主席王一同同学参加宣讲培训,入团积极份子以及各支部优秀团员聆听宣讲。

  本次宣讲是给入团积极份子普及团的基础知识,王书记向同学们系统阐述了共青团组织的相关知识,组织入团积极分子学习了团章、团史、团徽等团的常识,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广大入团积极份子和团员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发奋学习,注重品德锤炼,勇于开拓创新,成为全校学生的先锋模范。

  通过培训,同学们都意识到自己要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决不辜负学校领导及团支部的嘱咐和信任,努力学习,全面掌握知识,在今后的学习中,时刻以一个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做学生的生力军和领头兵,立志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之才。   



(供稿:蒋瑶    审核:周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