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1 15:05: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357

  今年4月是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主题是“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为扎实有效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4月11日上午,共青团广元市委联合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交通运输局、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南河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在南河广场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一是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了爱国卫生运动的深刻内涵,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重要指示精神,从多角度、多方面阐释卫生厕所对于公众健康和社会文明的重要意义。二是积极宣传倡导垃圾分类,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处理对改善环境卫生、提高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作用。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推广生活垃圾分类好的做法和模式,提高群众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正确投放率。三是引导群众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共建和谐宜居生态环境,形成良好卫生习惯,从源头控制疾病传播流行,营造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共同享有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4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条,提供现场咨询20余人次,活动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