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绿茵场上跃猛虎,足球联赛展雄风——记朝天区第四届校园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9-04-08 08:50:12  来源:本网  点击量:438

  近日,由朝天区教科局主办,羊木中学承办,羊木小学协办的朝天区第四届校园足球联赛在羊木教育园区正式拉开帷幕。区教科局局长杨治国、副局长马全福,羊木镇党委书记沈万全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全区24所学校的54支代表队、638名运动员代表。

H}~(A`@GJ_WGNB([SD4OWI1.png

  绿茵场上,充满动感和青春气息,展现了朝天区校园足球奋发向上、勃勃生机的景象,也展示了足球健儿们天真活泼、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

$0`@K@2DEEILCRJ5MU0_PUP.png 

球场上的精彩瞬间

FFQ]9E$O8IQSW$5A}53I2%1.png

球场上的精彩瞬间

  联赛场上展风采,团队协作当尖兵!怀抱着足球梦的少年郎儿,挥汗与泪在绿茵赛场旁,你方唱罢我登场,球王争霸名远扬!

(供稿人:羊木中学  吴娟  审稿人:乔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