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缅怀先烈、传承英烈精神清明公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03 17:26:03  来源:本网  点击量:641

  4月2日下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以及学生代表赴广元市烈士陵园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副院长韩鹏、广元团市委副书记叶城、广元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处长史进军、学院团委书记粟杰、机电工程系主任王智全以及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吕良政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全体党、团员分别佩戴党徽和团徽,怀着崇高的敬意,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先烈们致敬,并庄严肃立的重温入团誓词和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依次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绕行纪念塔一周,追思先烈,感恩幸福。为欧德松烈士的家人送去慰问金2000元。

 

敬献花篮

图片4.png

默哀

参观瞻仰

青年代表发言

 

重温誓词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韩鹏讲话

寄语团员

  川信职院副院长韩鹏讲话,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没有英烈前赴后继的牺牲奉献就没有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

青年献花

慰问英烈家属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全体老师、同学要以为国家和人民舍生忘死、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为榜样,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定理想信念,笃定发展目标,勇力时代潮头,满怀创业激情,认真践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进思想觉悟的进步,争当标杆,从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广元电视台,广元报社,团市委宣传处全程跟踪报道。

撰稿人: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团总支    审稿人: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