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2019年浙江对口支援四川广元 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19-03-26 15:57:27  来源:本网  点击量:651

  “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母亲用共产主义为我们命名”,26日上午在国大会议厅,来自浙江、四川两省各市州、高校志愿联盟的80名志愿者组织负责人和骨干共同唱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也标志着我市2019年浙江对口支援四川广元志愿者骨干培训班正式启动。浙江青少年社会参与和权益维护部副部长李亮、四川团省委统战联络部副部长杨帆、广元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出席了开班仪式。

85316D2F507C63A36B1EADB8DDB65D2E.jpg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杨帆副部长致辞感谢浙江亲人十一年后的再次援助,并就培训提出了“三不”要求和“三个一”的殷切希望;接着李亮副部长指出本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和对口合作结对工作部署和团中央关于适时青年志愿者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要求的具体行动,更是两省共青团在志愿服务领域一次相互学习和借鉴经验的宝贵机会,希望参训学员一是要珍惜机遇,认真学习;二是要把握机会,深入交流。三是要严守纪律,善始善终,确保培训圆满成功。最后由学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在培训班两省学员将秉承多沟通、多探讨,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原则,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行,以更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付诸与今后的志愿者服务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