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东西扶贫协作浙川再携手 志愿交流培训续深情—记2019年浙江对口支援四川广元志愿者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4-01 15:52:53  来源:本网  点击量:416

  光阴似箭,时光荏苒,美好的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三天紧张充实的志愿培训在大家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29日下午,2019年浙江对口支援四川广元志愿者骨干培训结业典礼在广元国际大酒店拉下帷幕,共青团四川省委社会联络部(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王之昊、浙江省志愿者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晓雷,共青团广元市委副书记何明珍出席结业典礼。

88FF116C10FE05A978E6485825AEBBFE.jpg

  仪式上,班主任周轶老师总结了培训班的总体情况,学员代表毛小玲、王芳芳、张东三位学员分享了学习感受,浙江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陈晓雷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学员结业证书。

张东.jpg

  最后,四川团省委王之昊副部长对共同举办本次志愿者骨干培训班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各方付诸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提出了深化学习交流的希望,愿两省志愿者朋友们,学以致用、深化交流、成为浙川鱼水情的传承者,让志愿精神在两地开出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