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旺公司赵矿团委组织机关团员青年岗位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28 15:57: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

“以前,我只知道煤炭是拉到运输二队了,但是从来不知道有那么多道工序,那些女工在皮带旁一站就是一个班,真的很辛苦。”说起几日前,赵家坝矿团委组织机关团员青年岗位参观交流,青年刘新洋感触很深。

2019032711110507.jpg

前不久,该矿团委组织机关团员青年到运输二队,就煤炭运输加工最后关口各岗位进行了参观交流。在运输二队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翻煤系统、筛选操作、机车运输流程等,尤其在筛选房,看到女工们站在皮带两侧,手上不停将皮带的煤矸区分开,且听闻常常一站就是一个班,团员青年们感慨万分。

“以前,我以为煤炭拉出来就直接翻了卖了哦,没想到还这么复杂。”青年侯越挽着李斯思的手,两姐妹议论起来。

“这些女工真辛苦,我们比起她们真是好多了。”李斯思说道。

    “我们主要就是让团员青年体验煤矿各岗位的不同,尤其是机关女青年,她们有的不知道煤炭怎么来的,运到哪儿,就是通过这样的体验活动,让大家更加了解煤矿生产各环节,更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该矿团委书记刘华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