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元国际大酒店“789”人才李丽上榜四川省“金熊猫”奖

发布时间:2019-03-25 15:58: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7

322日,广元国际大酒店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获悉,该酒店“789”青年人才李丽上榜四川省“金熊猫”奖,获评先进旅游从业人员。

2019032218561002.jpg

广旺公司启动“789”人才规划以来,广元国际大酒店逐步完善青年人才库,搭建了“789”人才培训工作室,加大酒店70后到90后优秀员工培养力度,2018年就有50名青年骨干分批前往省外经营富有特色、管理具有活力的酒店培训交流,并在学成归店后参与到酒店述学工作,实现了“一人受训,全员受教”的人才培训效果。受惠于广旺公司“789”人才规划,该酒店的李丽、王建春等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具备发展后劲的优秀年轻管理人员得到培养、迅速成长,分别在省、市和川煤集团举办的酒店行业技能比赛中崭露头角,受到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残运会各代表团接连点赞,青年优秀人才李丽更是获得四川省“金熊猫”奖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四川省“金熊猫”奖是报经国家批准,以省政府名义开展的表彰项目,每3年评选一次。评选活动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逐级民主推荐,经四川省“金熊猫”奖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最终选出100个集体和200名个人给予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