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旺苍:双河中学召开2019年少先队工作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2 16:17:45  来源:本网  点击量:513

  为进一步推进中学少先队工作开展,双河中学于2019321日在校团课室召开了2019年少先队第一次全体队员会议,会上双河中学少工委主任张全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徐洋同志对2019年少先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各中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各位辅导员也对2019年少队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发言。

图片1.png

  会议指出,新学期伊始,各班级大队要做好队员管理工作。今年“5·4”将近,新一年的团员发展工作也即将开始,各班级大队要做好团前教育工作,积极准备团员发展事宜,要经过民主程序,推选出一批先进队员,发展成团员,作为共青团的预备队,少先队腰围团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作出坚实保障。

  图片2.png

  本次会议在全体队员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胜利结束。

                           

(供稿人:双河中学 徐洋    核稿人:苟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