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电子公告

关于2018年度“全国两红两优”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9-03-22 09:47: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64

  根据《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关于申报201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通知》(中青办发〔2019〕4号)文件要求,现将我市2018年度“全国两红两优”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73589fd2e23b48cb693d3d455d115d7.png


  干部群众如对拟推荐团组织和个人有不同意见,或认为其在其他方面有不良反映等问题,请于5个工作日内3月22日至3月29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团市委反映(0839-3268446),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督查核实。



共青团广元市委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