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中学团委

广元中学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第一堂团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11:10:49  来源:本网  点击量:909

  共青团广元市委员会于3月13日下发关于开展《四川学校共青团2019年春季开学第一堂团课的通知,广中校团委接到通知后立即着手布置,召开紧急团支部书记会,下派任务。

  各支部在班团指导员的指导下,各支部精心组织,积极开展活动,高2016级面临高考任务,不集中参加学习,各支部书记择机安排支部团员进行重温入团誓词活动;高2017级各班团支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重温入团誓词和团支书对活动的点评;高2018级各支部观看《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手绘动画,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最后是班团指导员总结点评。

  通过本次学习,使广大团员认识到入团后也不能放松了思想教育,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积极参加党的基本路线教育活动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活动。同时,团员们也认识到要勤奋学习,锐意进取,不骄不躁,不断增强自身的科学文化素养,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各方面的能力,力争成为其他同学的表率,努力为实成为一名现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接班人的目标而奋斗。  


 (供稿:高2017级9支部 尹娜    审核:周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