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中学团委

广元中学举行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活动表扬会

发布时间:2019-03-16 11:03:56  来源:本网  点击量:431

  下午5:30分,在汉寿讲坛举行了广元中学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社区服务表和手抄报评比表扬大会。学校工会主席何晓华老师、政教处主任邓家述老师、政教处副主任贾强林老师、安办房铭伟老师、艺体卫副主任马建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周雪莹老师和王春华老师出席,高2017级、高2018级团支书和获奖学生代表、学生会、团委会等学生干部也参加了本次表扬会。表扬会由团委副书记王春华主持,团委副书记周雪莹宣读表扬决定,出席的老师们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广中学生在校团委的领导和校学生会的安排下,在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和深刻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前提下,于2019年寒假中,走向社会、走进社区进行社会实践和社区服务。在活动中,学生们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体验了真实的社会生活。他们在实践活动中,学以致用,不断创新,认真践行《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实践能力,在活动中体验,在体验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社会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不断增强。

  学校根据各班、各支部认真推荐的人选,经政教处、校团委审核及回访,评选出高2017级9班团支部等16个优秀组织奖,评选出董芮君等316名“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和“2019年寒假社区服务活动先进个人”,评选出池雅婷等90位同学手抄报评比优秀个人,予以表扬。

 

                                                 

 

  


(供稿:周雪莹  审核:王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