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团剑阁县委传达学习全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5 16:11:39  来源:本网  点击量:491

  近日,同处剑门大厦13楼的县妇联、团县委、县科协、县工商联联合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2019年县委政法工作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人民战争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向永东对政法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对禁毒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学对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县委、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的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剑阁脱贫摘帽的关键之年,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历史方位、总体思路、重点任务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努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狠抓贯彻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贯彻中央大政方针,严格执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务实推进工作,坚定发展思路,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人民战争,扎实有效推进各领域工作,为决战决胜全县高质量脱贫发挥群团力量。三是要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强化政治意识、领导意识、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全面摸排、全力整改,坚持“四句话”工作思路,高质高效做好部门、行业信访维稳工作,坚决守住“五不”“六个不发生”底线。

                                                                                         

              (撰稿:翟家荣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