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剑阁】剑阁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15:53: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697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剑阁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团员志愿者百余人在汉阳镇、龙源镇等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IMG_8955.jpg

  植树活动现场,剑阁青年志愿者们相互配合,扶苗、培土、压实、浇水,把一棵棵黄栌、山杏树种植入树坑。经过一上午的劳作,一排排树种昂然挺立的呈现在我们眼前,无不展示着朝气蓬勃。植树活动中,一个个穿着马甲戴着帽子跳跃的红色身影成了今天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这是我们的青年志愿者们在辛勤付出,充分体现出了我们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IMG_9023.jpg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调动了全县人民义务植树的积极性,同时也提高了我们剑阁青少年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绿化全川的积极性。

                                                                                                                                               

     (撰稿:翟家荣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