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高级职业中学团委

广元职高开展“学雷锋”志愿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10:33: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207

  3月是我校的“学雷锋”活动月,为了鼓励师生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把学雷锋活动落到实处,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学校开展了“学雷锋”志愿种树相关活动。

  11号上午,我校18级旅游服务与管理班的同学在升旗仪式上进行了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表演和倡议。次日,学校总务科和校团委组织师生进行植树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争做绿色使者。在志愿服务植树活动的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热情高涨, 分工合作,人人都以多植一棵树感到自豪和光荣。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一株株树苗挺立在沃土上。

wps6.png

  本次活动以“植树节”为契机,在参与绿化活动中, 学生们践行雷锋志愿精神,自我教育,自我提高。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大家的生态意识、环保意识,以及责任感和使命感都有所增强。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积极参与“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系列活动,在过程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 

wps8.png

 

                                              (供稿:张晋       审核: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