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高级职业中学团委

市职高开展学生社团活动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3 10:20:09  来源:本网  点击量:4

  为了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校园生活,创建特色校园文化,提高师生文学素养,经过充分的酝酿和精心的准备,我校实践教育学生社团活动开班仪式在3月6日下午正式启动。

  开班仪式中,首先由团委王丽娟老师分别介绍了本批社团活动的指导老师,接着团委刘星书记给社团活动提了具体要求,并宣布社团活动正式启动。

wps1.png

 

  我校的社团活动将以“参加一个社团,培养一种兴趣;学会一门知识,练就一项技能;体会一个成功,享受一份快乐。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个性特长,提高学生综合能力素质”为主要目标,本期共组建了6个社团,分别是舞蹈、乐器、书法、轮滑、汉服、跆拳道活动社团,今后,我们还会根据需要调整和增加更多的社团,开展更为丰富的社团活动。

wps3.png

 

  学生社团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学生第二课堂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社团的主要功能之一就是通过选择性、拓展性、开放性的集体活动来推动学生素质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让学生在活动中学会求知、学会合作、学会创新。使学生社团真正成为学生自主教育、自主管理、自主服务的群众团体。

                          (供稿:张晋    审核: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