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高级职业中学团委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 —广元职高开展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3 10:12: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22

  3月4日上午,在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广元职高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为主题的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学雷锋树新风活动的序幕。

  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刘星主持,并宣读了雷锋月的活动方案,要求要“走进雷锋、学习雷锋、践行雷锋精神”。活动包括启动仪式;“雷锋故事我来讲”、“我身边的雷锋”、“告别不良行为、争做文明学生”的主题班会;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进行感恩教育;以“植树节”为契机的环保教育;校内志愿服务以及总结表彰“学雷锋”先进个人、先进班级等内容。随后全校各班学生代表进行了学雷锋动员签字。

  仪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了解了雷锋的故事,要感悟雷锋精神,从点滴小事做起,并善于发现身边的“雷锋”,学习先进人物,争做文明学生、优秀榜样。此次启动仪式为开展好“学雷锋、树新风”活动月,乃至长期的弘扬雷锋精神活动打下了思想基础。

  三月为“学雷锋活动月”,我校将大力推进学雷锋常态化。通过宣传栏、主题班会等方式,组织学生学习雷锋爱党爱国、乐于助人、勤俭节约的优秀品质,争当新时代“小雷锋”。通过学校LED显示屏及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号召广大学生将学雷锋和良好习惯养成相结合。要求学生从日常学习、生活做起,遵守纪律、爱护公物、讲究卫生、珍惜时间、今日事今日毕。要求全校师生将学雷锋和各种活动相结合,让学生在活动中了解雷锋、学习雷锋,争做雷锋,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

 

wps1.png

wps2.png

                            

   (供稿:张晋      审核: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