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中学团委

广中:关爱留守儿童 播撒爱心阳光

发布时间:2019-03-07 11:21:23  来源:本网  点击量:747

  3月7日上午,广元中学在503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至2020年度《留守儿童报》认捐仪式。广元日报社《留守儿童报》总编陶嘉陵、主编董为,学校党委副书记康锦秀、外宣办主任杨永宏、校团委副书记周雪莹参加了捐赠暨授牌仪式,昭化区石井铺镇小学教师和学生代表杨玉婷代表受捐赠的学校参加仪式,我校校团委委员20人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周雪莹主持。

  广中在本次的捐赠数达到208份,总计20800元。分别将报纸捐赠给了朝天区108份,昭化区100份,其中昭化区的100份全部捐给了石井铺镇小学。受捐赠的学生代表杨玉婷同学向广中送来了感谢信,并在现场发言中,她向广中的爱心捐赠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付出表示了深深的谢意,承诺将来一定会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广元中学自2014年开始捐订《留守儿童报》,将这份善良、这份责任、这份温情传递给了一届又一届的留守学子,体现了作为一方名校的大爱胸怀。《留守儿童报》总编陶嘉陵深深感谢广中持续对报社的关注和支持,赞扬我校的这个活动是践行“学雷锋”志愿活动的一个生动活泼的例子。他最后表明,欢迎广中的师生踊跃向《留守儿童报》投稿。

  党委副书记康锦秀作本次活动的总结发言,总结了广中的志愿者活动,详细介绍了对留守儿童关注这方面的活动,并承诺将在留守儿童关注方面坚持不懈,做到更好。最后,康书记说,留守儿童并不孤单,全社会都在关注他们,希望他们奋发图强,自信自立,将来为国家做出贡献。

  广中捐赠只是一份小小的报纸,但传递的却是人间大爱,在留守儿童关爱活动中,广元中学作为一方名校,不断践行着志愿的精神,把温暖传递到留守儿童心间。 

  

  

  


(供稿:周雪莹  审核:王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