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旺苍县:旺苍县“学雷锋活动月”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3-05 18:19:59  来源:本网  点击量:328

  3月5日上午,旺苍县“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刘瑞龙红军小学举行。县教科局、团县委、县文明办参与启动仪式,并为刘瑞龙红军小学“雷锋班”授牌,刘瑞龙红军小学2300余名师生参与了活动。

  仪式上,县教科局局长向荣贵和县文明办副主任石军对参与活动的广大师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学习雷锋同志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锐意进取的勤奋精神和大公无私的集体主义精神,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在“学雷锋活动月”中,为更好地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旺苍县将开展身边的“活雷锋”宣讲活动,邀请蒋作林老人进行先进事迹报告;以文明风气创建、城乡环境保护、关爱困难群众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依托植树节、世界森林日、世界水日等时间节点,开展“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一粒米”的“四个一”节约资源活动。

  还将利用我县丰富的历史资源和深厚的人文底蕴,践行雷锋精神,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思想素质,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让雷锋精神在建设“绿谷红城 幸福旺苍”的过程中放射出时代的光芒


(撰稿人:徐珲    核稿人:苟志明)